Google來電專用廣告

讓使用者在手機搜尋在地的商業服務時,只要點選廣告上列出的電話便能與店家聯繫。

想吸引客戶致電與貴商家聯絡嗎?建議您製作來電專用廣告活動,鼓勵客戶點擊或輕觸這類廣告撥電話給您。放送來電專用廣告活動時,您的廣告旨在吸引客戶撥電話與貴商家聯絡,而不是點閱網站。此外,建議您可以安排只在店裡有人接聽電話的時段顯示廣告,避免錯過與客戶互動的機會。

手機使用者所看到的廣告或是電話號碼都可根據使用者位置呈現,因此,如果使用者所查詢的商店或餐廳有許多分店,在執行定位功能後,顯示的是離所在位置最近的店家;使用者亦可在查詢字串中加入其他城市以找到其他區域的店家資訊。

隨著手機普及、網路無所不在、智慧型手機的成熟,「手機」可能成為報紙、廣播、電視及網路之後的第五媒體。手機加上雲端運算、網路搜尋引擎,各種衍生性的服務都是錢潮,誰能掌握手機媒體,就能成為新興媒體經濟贏家。

來電專用廣告」只會顯示在可撥打電話的裝置上

旨在鼓勵消費者致電與商家聯絡。當潛在客戶點擊您的廣告時,就會從其裝置撥打電話給您。

在來電專用廣告活動中建立的廣告經過調整,因此只能在可撥打電話的行動裝置上顯示,而且輕觸這類廣告只會撥打電話,不會連到網站。此外,這類廣告也會靈活調整顯示方式,視情況略去您在製作廣告活動時撰寫的部分文字內容,藉此確保行動使用者能夠順利瀏覽廣告,進而提升成效。

在行動網路無遠弗屆的世界中,許多廣告客戶希望客戶直接來電,而不是造訪網站。同時對客戶來說,想要預訂外帶餐點、解決複雜問題或享有更貼近個人需求的服務時,撥打電話往往是最佳選項。

想要經由手機精準鎖定目標客戶,建議您在 Google Ads 廣告群組中建立來電專用廣告。這類廣告中包含商家電話號碼,並提供 [通話] 按鈕,方便客戶輕鬆與貴商家聯絡。

撰寫可展現公司價值、提升來電意願的廣告文字

您要盡力引發客戶的興趣或需求,促使他們來電。在廣告文字中加入清楚的行動號召,讓客戶知道該採取什麼行動。如果來電極有價值,不妨在廣告文字中添加行動號召強調來電。來電專用廣告完全是以吸引客戶來電為主。請好好運用有限的廣告字數,傳達出您提供的產品或服務。分享獨一無二的賣點,包括具有關聯性的產品或服務詳情。由於使用者來電前所知的只有廣告素材提供的訊息,您可以加上摘要、位置、或網站簡介額外資訊,為來電專用廣告增添更多具有關聯性的詳細資料。

將吸引來電的廣告安排在有人接聽的時間放送

吸引來電只成功了一半,電話接聽也必須讓客戶滿意才行。無論是使用哪種來電廣告 (來電專用廣告或是來電額外資訊) 吸引來電,記得要安排在實際有人接聽的時段放送,別讓客戶在沒有專人接聽的時候來電,以免浪費廣告資金和客戶的寶貴時間。您可以設定周一~周日,每天24小時的任意時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