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化Google搜尋趨勢‧

關鍵字熱門排行榜

有沒有想過,網友們正在尋找什麼?在Google趨勢,你可以看到什麼是現在大家探索的熱門話題。 你可以看到最常被搜尋的人,地方和其他40多種分類,從電影到旅遊景點等等之類的新圖表。

Google搜尋趨勢熱門排行榜:

您還會發現一個新的視覺化即時熱門搜尋排行榜,每月更新一次,一個充滿活力的新的方式。 排行榜的數據呈現出人們對現實世界中的那些事物表現出興趣,而不僅僅只是關鍵字資料。例如當你看到運動類的圖表,你會看到金州勇士隊,這些排名是根據許多不同的相關搜尋,如[[勇士] [金州BBALL]和[勇士籃球],如此一來你可以看到哪些話題正在流行。

視覺化即時熱門搜尋排行榜:台灣

掌握行銷情報工具來研究外銷新市場。也可以透過Google 搜尋趨勢可讓您跨國探索關鍵字搜尋熱門度、和搜尋熱門時段、找出熱衷搜尋您的產品或服務關鍵字的國家地區。

只要輸入關鍵字或主題,可以下列選項分析搜尋趨勢:

  • 依國家地理區域選擇搜尋來源

  • 指定日期範圍:例如過去12個月

  • 依Google主題分類,找出產業關聯性資訊

  • 選擇搜尋來源:例如圖片搜尋、新聞搜尋、YouTube搜尋

即可查看搜尋熱度的趨勢變化,各個子區域網友感興趣的程度,以及一併列出相關主題與相關搜尋。

現在就立即開始使用關鍵字廣告

按下按鈕、聯絡我們,專業團隊為您量身規劃服務!

洽詢GoogleAds關鍵字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