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廣告

更輕鬆地觸及目標客戶

關鍵字比對方式更新 讓廣告精準觸及目標客戶

Google持續改善對使用者意圖的理解,讓您可以更輕鬆地觸及客戶。舉例來說,現在關鍵字可以與搜尋的意義比對,而廣泛比對在提高成效上更有效率,特別是搭配智慧出價使用時。透過這些改善,我們發現詞組比對和廣泛比對修飾符通常可以做為相同的用途,而且將兩者合併使用,即可讓廣告觸及更多目標客戶。

我們將針對詞組比對廣泛比對修飾符進行調整,這樣一來,無論客戶的搜尋方式為何,都有助您更輕鬆地觸及他們。

簡化比對類型

現在您可以透過下列關鍵字比對類型觸及使用者:

  • 精確度高的完全比對

  • 觸及率高的廣泛比對

  • 兼顧兩者的詞組比對和廣泛比對修飾符

為了幫您進一步掌控並更有效地觸及使用者,我們將廣泛比對修飾符的優點納入詞組比對。因此,詞組比對不但可擴大涵蓋額外的廣泛比對修飾符流量,當字詞順序對意義有影響時,也會繼續遵守字詞順序,讓您可以更輕鬆地觸及客戶與管理帳戶中的關鍵字。

新版詞組比對改善功能

您只要使用詞組比對就能觸及想要的搜尋結果,而無需擔心觸及不想要的搜尋。假設您是一家搬家公司,想要觸及有意遷出台北的使用者。使用新版詞組比對功能,即可觸及想要從台北搬到台中的使用者,而不對想要從台中搬到台北的使用者顯示廣告。

廣泛比對修飾符異動內容

Google Ads 將逐步停止支援廣泛比對修飾符。詞組比對和廣泛比對修飾符關鍵字將開始轉換為這項新的比對行為。由於這項行為將同時套用至這兩個比對類型,您不需要立即採取任何行動,系統會保留成效資料,也不需要遷移關鍵字。

在新行為服務全面推出後,您就無法再建立新的廣泛比對修飾符關鍵字,但現有的廣泛比對修飾符關鍵字仍會以新行為繼續運作。因此從現在起,我們建議您日後在詞組比對中建立新的關鍵字。

額外關鍵字改善

我們也不斷地改善其他比對類型。讓您能更輕鬆地在觸及率、關聯性和成效之間取得平衡。首先,廣泛比對現在會尋找您帳戶中的其他信號來帶出更相關的搜尋。如搭配智慧出價使用,這些廣泛比對信號 (包括到達網頁、廣告群組中的關鍵字等) 有助於為您的商家開創新商機。

此外,關鍵字比對功能現在可以更準確地進行配對,只要關鍵字達成比對,系統就會一律優先採用與查詢相同的完全比對關鍵字。這可讓您進一步掌控要讓哪些關鍵字與搜尋達成比對,進而簡化帳戶作業。

現在就立即開始使用關鍵字廣告

按下按鈕、聯絡我們,專業團隊為您量身規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