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廣告費用說明
有效點擊帶來訪客才需付費
Google廣告費用 - 點擊付費廣告
您可以運用每日預算與選擇廣告目標兩大設定,完成您對廣告的預算掌控度並達成行銷目標。
- 掌控您每天的廣告費用
運用平均每日預算設定,您可以控制您每天的廣告費用上限以及廣告顯示頻率高低;您擁有廣告預算的自主權,最高支出不會超出您的廣告預算規劃。如果您想要獲得更多的潛在客戶以及更高廣告出現頻率,就可以提高每日預算上限。
*每日預算:控制每日廣告扣款的上限範圍。*影響您每日預算高低的評估因素:關鍵字搜尋量(觸及人數多寡)、地理範圍大小、曝光時間長短(是否含括24小時)。
2. 選擇廣告目標決定計費方式
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Google廣告,關鍵字廣告「 CPC 」點擊計費會是您入門的最佳選擇。依據您希望廣告達到的成效來選取目標。舉例來說,如果您希望使用者搜尋後點擊廣告造訪您的網站,便可選擇 關鍵字廣告「點擊流量」目標。
*選定廣告活動目標會決定您廣告的主要計費方式,例如「 CPC 」點擊計費。*點擊計費:根據關鍵字的競爭程度,預估點擊一次廣告所需要的價格。
各種廣告類型目標與計費方式說明
✔【關鍵字廣告】 適用目標與計費方式
媒合關鍵字,引導客戶搜尋的「點擊流量」造訪您的網站
選擇「點擊流量」目標,設定點擊價格上限
「點擊流量」主要目標為引導搜尋客戶造訪您的網站,每次點擊所需的價格取決於每個關鍵字的第一頁競標價,該價格取決於關鍵字的廣告競爭程度。通常愈高的點擊價格出價可以獲得更好的排名(愈靠近頂端的位置)。
* 例如每次點擊價格出價設定為10元,每日預算設定為500元,預估每天可帶來訪客點擊次數為:500元 ÷ 10元 = 50次點擊
✔ 點擊計費專有名詞為 「 CPC 」=「Cost Per Click」= *「每次點擊價格」
每次點擊價格代表願意為每次廣告點擊,出價的最高金額;一般而言,較高的點擊出價能讓廣告顯示在網頁的較高排序位置,通常點擊出價不建議低於該關鍵字的第一頁競標價。# 關鍵字廣告費用說明
例如您儲值「廣告費用」30,000元,設定「平均每日預算」500元,並選擇廣告目標計費方式「點擊計費」與「每次點擊價格」10元,那麼預估可以得到的廣告成效數據如下:
儲值廣告費用 30,000元 ÷ 平均每日預算 500元 = 廣告走期 60日 平均每日預算 500元 ÷ 每次點擊價格 10元 = 每日訪客點擊次數 50次運用平均每日預算跟選擇點擊計費與價格,兩個主要設定就可讓您掌控廣告預算並達成廣告主要目標。
如何協助您控制每日或每月的廣告費用
因廣告每日實際支出依照點擊次數扣款計算,每月可能有幾天支出無法達到平均每日預算;例如搜尋量偏低時、或是您的每次點擊出價過低、點擊率不如預期,未用完的每日預算仍會保留在帳戶裡。在其他流量較高的日期,系統可能會協助調整支出超過每日預算上限最高到兩倍,但當月總支出仍會控制在✔平均每日預算乘於30天的範圍內。
✔【聯播網廣告】 適用目標與計費方式
大量「曝光觸及」潛在客戶,提升他們對您品牌/產品的印象廣告每日預算決定觸及人數範圍
愈高的每日預算可以有愈高的每日曝光次數。影響您每日預算高低的評估因素有:觸及人數多寡、地理範圍大小、曝光時間長短(是否含括24小時)。
依據您想要的成效來選取廣告目標
您可能想短期快速大量曝光的觸及新的潛在客戶;您也可能想要長期穩定的為網站帶來點擊流量,根據不同的廣告需求,您可以選擇訂定不同的目標。
可以是點擊次數,也可以是曝光次數。
聯播網廣告費用說明
以「點擊流量」為廣告目標,選擇點擊計費「CPC」
點擊計費 = 「CPC (Cost Per Click)」=「每次點擊價格」
* 例如:每日預算 1,000元 ÷ 每次點擊價格 5元 = 200次點擊
以「曝光觸及」為廣告目標,可選擇曝光計費「 CPM」
曝光計費 = 「 CPM (Cost Per 1,000 impressions)」=「每千次曝光計費」
* 例如:每日預算 1,000元 ÷ 每千次曝光價 50元 x 1,000次曝光 = 20,000次曝光
曝光計費以每1,000次可視曝光作為一個計價單位。*可視曝光可確保您的廣告被客戶所看見。所以您只需為被看見的廣告付費,並爭取可視度較高的廣告版位;提高品牌與產品被潛在客戶看到的機會。對於重視品牌曝光的您,適合用於大量觸及潛在客戶與打造網路知名度。
*可視曝光:如果廣告有一半的版面在畫面中顯示了 1 秒以上 (多媒體廣告) 或持續 2 秒以上 (影片廣告),系統才會將廣告視為可視曝光來計算。搜尋關鍵字以外的世界,瀏覽網頁時出現的廣告
網路使用者有80%的上網時間都是進行搜尋以外的網路行為與活動,例如瀏覽網站、行動裝置、YouTube 和 Gmail。所以要如何在消費者並未開始搜尋你的產品/服務的情況下和他們交流? 聯播網廣告可以補足搜尋關鍵字廣告未能覆蓋的曝光時間與網路位置。
所有廣告目標計費方式
如欲瞭解更多廣告目標與計費方式細節,請填寫表單聯繫合作夥伴
✔「點擊流量」引導潛在客戶造訪您的網站
「 CPC 」「Cost Per Click」「每次點擊計費」✔「曝光觸及」增加品牌/產品知名度
「 CPM 」「Cost Per 1,000 impressions」「每千次曝光計費」✔「促使行動」促使客戶完成動作/轉換
「 CPA 」「Cost Per Action」「每次行動計費」依廣告目標定義✔影片廣告 提升考慮度/品牌意識
「 CPV 」「觀看次數計費」鼓勵使用者考慮您的品牌或產品。✔購物廣告 提升銷售量/轉換次數
「 CPA」「購買次數計費」提升銷售量轉換次數,接觸即將購物的客戶。✔手機應用程式廣告 提升安裝/參與次數
「 CPI 」「下載次數計費」應用程式宣傳廣告提升應用程式安裝和參與次數。您的廣告投放操作 可委託交由專業團隊服務
您可以委託合作夥伴刊登廣告,提供含廣告操作的刊登服務。善於解決中小企業缺乏數位行銷人力與經驗的問題
專業團隊協助支援
報表數據透明有保障
廣告採購預算規劃
如何評估廣告效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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