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廣告合作夥伴

Google Premier Partner in Taiwan

Google廣告合作夥伴在台灣

Google在2007年開始在台灣設立廣告授權代理商,針對每個地理區域市場,Google 只與經驗豐富的*菁英合作夥伴 / 核心合作夥伴合作,為中小型企業提供 Google Ads 廣告解決方案。Google希望核心合作夥伴能為廣告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而Google也會全力提供相關支援。具規模與經驗並且有足夠的商譽的公司行號,才能成為Google的核心合作夥伴公司。

什麼是合格有保障的Google廣告合作夥伴?

Google於2007年正式將AdWords(關鍵字廣告)引進台灣,並尋求代理商合作夥伴,提供中小企業網路廣告操作服務。於是台灣的企業主開始擁有在地的Google廣告團隊服務支援(由台灣地區的客服人員服務)。以下提供歷年來的官方名稱與制度變化參考。

Google廣告授權代理商

2007年-2012年,全台灣只有少數網路廣告公司能夠成為「Google廣告授權代理商」,而後更名為「Google核心合作夥伴」。您可以運用此條件篩選網路廣告公司之歷史信譽與專業經驗。建議您可以挑選成為合作夥伴年資8年以上的廣告代理商(2019),確保您的廣告合作對象品質。

Google菁英合作夥伴

2013年起開放線上認證Google Partner徽章,公司行號與個人專家皆可申請為Google Partner廣告代理商,一時之間眾多宣稱代表Google官方之代理商公司紛紛成立;所以您更需要謹慎分辨該公司的專業能力與公司商譽。只有具足夠專業能力與規模的公司才能獲得最高級之Google Premier Partner * Google 菁英合作夥伴徽章,以區隔目前坊間眾多之一般Google Partner。


委託專業服務的廣告團隊

您可能和許多廣告客戶一樣,無暇多認識 Google廣告並自行管理廣告帳戶。因此聘請專家代勞不但能節省您的時間,還能提高投資報酬率。關鍵字廣告商的專業知識不但對您的廣告活動大有幫助,更可以協助您透過 Google 廣告計劃吸引新的潛在客戶和催生新業務。

台灣中小企業的網路行銷好夥伴

而常見許多中小企業偶有需要網站相關技術的支援,我們能盡力提供協助排除;同時在授權代理商的監控機制下,清楚的收費明細,官方的系統報表數據,讓您的廣告費用也可獲得保障。

數位行銷領域 術業有專攻

由於關鍵字廣告需要透過網路平台操作,現行制度是購買廣告額度另外需要加上操作廣告帳戶的服務模式。合作夥伴提供廣告操作及優化服務,如同大型媒體的廣告代理商專業的分工服務,收取服務費以獲得專業服務水準。


委託Google 廣告專家為您服務

全名Google Advertising Professionals簡稱GAP,又稱作 Google 廣告專家,是 Google 針對網路廣告的專業行銷專員所制定的考核認證機制,要獲得一張專業的 GAP認證,必須經過層層專業的技術訓練、課程訓練與行銷分析研究等課程,才能通過這嚴格的考核機制,為客戶進行有效率的關鍵字帳戶操作。

Google Ads 關鍵字廣告專家代操

您可能和許多廣告客戶一樣,無暇多認識 Google Ads 或自行管理廣告帳戶。因此,聘請廣告專家代勞不但能節省您的時間,還能提高投資報酬率。為了取得認證需投注相當的時間進行訓練和使用Google廣告系統。Google廣告認證夥伴的專業知識不但對您的廣告活動大有幫助,更可以協助您透過 Google 廣告計劃吸引新的潛在客戶和催生新業務。

選擇優秀的合作夥伴所具備條件

根據Google的經驗,成功的合作夥伴通常具備下列條件

  • 擁有廣大的中小型企業客群

  • 具備 Google 廣告相關產品銷售能力的電信/銷售團隊

  • 致力於為廣告客戶群提供電話和/或電子郵件客戶服務

  • 具備強大的營運基礎架構 (帳單、報表等),能為數千名客戶提供服務

委託專業的廣告團隊為您帶來成效

Google廣告合作夥伴擁有專業的服務人員來替客戶進行廣告操作優化、最佳化的作業流程,持續不斷的關注您在線上運作的關鍵字廣告,能夠讓您以最有效的預算獲得最佳的廣告位置,在最恰當的時間提播最佳的廣告,為您帶來最正確也最精準的網路客戶群。

同時會為您的網站提出修正建議、研究您的網站流程,為您精確調控您的廣告預算,讓您的每一分行銷預算都花在刀口上,獲得最大的廣告效益尤其是當您的預算有限的時候,Google廣告專家將讓您花最少的關鍵字廣告費用,帶來最佳的流量配比。


支援Google常用工具導入

Google Analytics:

Google分析是一個由Google所提供的網站流量統計服務。Google 分析現在是網際網路上使用最廣泛的網路分析服務。

Google Tag Manager:

Google 代碼管理工具是一套代碼管理系統,可讓您透過網頁介面,輕鬆迅速地更新網站或行動應用程式的追蹤代碼。並可設定多種網頁事件,追蹤廣告帶來訪客進站的成效。

Google My Business:

透過Google 我的商家使用免費的商家檔案,即可輕鬆觸及Google 搜尋和地圖上的本地客戶,進而提高客戶觸及率。

您可能還未開始了解您的網站究竟有那些訪客來過,流量是多是少、流量從哪邊來?我們提供客戶導入Google的眾多工具,了解您的流量來源只是其一,真正投入進行網路行銷後,您會發現這只是個開始。


現在就委託專業的Google廣告服務

聯絡Google Partner,專業團隊為您量身規劃服務!
洽詢GoogleAds關鍵字廣告

#Google Premier Partner in Taiwan

#Google核心合作夥伴

#Google菁英合作夥伴

#Google廣告授權代理商

#Google廣告經銷商

#Google Advertising Profession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