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80%的流量是由Google平台流入

回成功案例 / 回首頁

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oogle關鍵字行銷能夠協助企業跨越語言的鴻溝,提供專業行銷建議,讓企業主透過關鍵字找到「對的」目標客戶,拓展國際契機。

掌握網路族群 創造無限商機

微星科技(MSI)於1986年成立, 主要產品線除了主機板、顯示卡、準系統外,近年來也跨足消費性電子產品,包括通訊產品及筆記型電腦週邊商品。隨著網路行銷時代的來臨,消費者行為模式的改 變,微星科技了解到未來行銷管道將由傳統平面媒體轉移到網路世界,並開始著重在網路行銷模式,因此,從2007年開始,微星科技就和Google關鍵字廣告有許多專案配合,透過Google關鍵字廣告與end users接觸,帶來網站的高流量及無限的國際商機。 微星科技筆 記型電腦部門行銷經理洪亮碩表示:「Google除了功能強大外,還與許多知名的IT網站合作,如Tom’s Hardware,可以幫助企業連結到目標網站,為企業帶來高流量及參訪人數,為企業產品增加曝光率,目前為止,微星科技超過80%的流量是由 Google平台流入,也直接推升了業績的成長。」

有效控制成本及預算 達到最佳的資源配置

Google 獨特的點擊付費制度,幫助企業主在景氣寒冬中有效控制行銷成本。洪亮碩進一步提到︰ 「Google AdWords點擊付費制是廣告主考量的一個重要因素,也是與其他廣告最大的不同之處,因為它更能符合廣告主的預算及需求,將錢花在刀口上。利用少量預算 達到預計的ROI,不但節省成本又可增加實質的邊際效益。」 另外,Google提供Google Analytics分析工具,可幫助企業主隨時掌握最新的客戶動態及消費者行為,以及目標客戶的地理位置。「Google Analytics 分析工具讓微星科技能夠完全掌握參訪者的來源和停留時間,瀏覽資訊追蹤功能,對於策略規劃及行銷預算分配上有相當大的助益,幫助找到最適當、最有效率的資 源配置。」洪亮碩說道。

永遠掌握「對的」目標客戶 成功突破不景氣

「Google的 關鍵字準確率達85%~ 90%!」微星科技行銷經理洪亮碩對於Google關鍵字廣告的精確程度表示滿意。有鑑於目前景氣一片低迷的狀況下,如何找到「對的」目標客戶,是當今企 業最重要的課題,洪亮碩指出,「近期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Entertainment系列與Google合作的專案中,我們採用八種語言,以台灣為基地,透 過Google全球平台銷售商品及服務到世界各地。」Google關鍵字行銷能夠協助企業跨越語言的鴻溝,提供專業行銷建議,讓企業主透過關鍵字找到「對的」目標客戶,拓展國際契機。

回成功案例 / 回首頁